或许最低落笔锋都能与光相逢//关注前一定要先看置顶,否则被创不负责哦

【喻黄】一发乱七八糟的小甜饼要什么标题???

-懒了一年的我为什么最后一天却很勤奋?? 

-私设如山 

-ooc如山倒 

-退役以后老夫老妻看后辈热闹 

-蓝雨有妹子设定




十七赛季的全明星赛新增了2v2挑战,由观众现场投票选出全明星选手中的四位选手分别组队pk。这时候的荣耀联盟全息投影技术已然成熟,台上光影窜动,各种技能来来去去,四个角色身影混战在一起,最后以索克萨尔一个术士的大招——死亡之门将对方的双魔道拖了进去,结束了这场长达十几分钟的激战。 


“文州啊,小卢又拿着我的夜雨声烦当辅助了……” 蓝雨队员席位后面的座位竟是坐着早已经退役两年的前蓝雨正副队。 


“搭档是要配合的,君瑶打法强势小卢这么配合正好能让她发挥到最好。” 喻文州不紧不慢地说,顺手塞了一把爆米花到黄少天嘴里。 


这次投出来的组合分别是蓝雨一直的王牌“剑与诅咒”和微草新出的双魔道,王杰希十一赛季退役后高英杰接手了王不留行,上来的新人都是玩魔道学者的,竟学着虚空打造了双魔道,有人笑说这以后微草除了牧师其他一溜的都得是魔道学者了。 

蓝雨这边,十四岁就在蓝雨出道的卢瀚文理所应当地接手了夜雨声烦,只是谁也没想到,一直被称为蓝雨庙的蓝雨战队第四任索克萨尔的主人竟然会是个妹子。秉承着联盟里“妹子都比汉子还凶”的规律,这位新的蓝雨副队长段君瑶打法强横,招招制敌,搞得身为队长的卢瀚文常常像在给她打下手,但是谁都知道,卢瀚文完完全全是融合了喻文州的战术头脑和黄少天的机会主义。整个战队的运转还得依靠他,看起来强势的段君瑶实际上是以这种方式把卢瀚文护在队伍的最核心。 


“我一直在想君瑶这妹子到底和谁学的术士当战斗法师使,啧啧,从未见过如此暴力的布甲。” 黄少天看着台上两个意气风发的后辈感叹道。 

喻文州笑了笑没有作答。 



这场宿敌战,让场上场下都沸腾了起来,主持人看出来大家的热情,当然不会几句话就让选手们下去,还让解说来点评。 

“我觉得这场比赛涉及不到战术的话,段君瑶选手表现很突出,我们在上一任索克萨尔身上是无法看到这样的操作的,段君瑶选手的术士很特别,完全没有上一代的影子,将来说不定是联盟史上术士职业的一个里程碑。” 



联盟解说一向的通病,偶尔满口胡诌,时常断章取义,退下来的老选手免不了被非议几句,更何况是喻文州这样特别的存在。段君瑶被喻文州带出来,风格却丝毫不像他,这之中的关系多少是要被人揣测的。 

虽说人走茶凉,但这解说此时的说辞多少有些过了,很明显看低的意味听得台下的黄少天都忍不住朝他比中指,要是他还没退役恐怕就要冲上去和解说大战三百回合了。 



“首先感谢您对蓝雨的厚望。”解说的话很刻薄,但感觉得出他很看好现在的蓝雨,少女单薄的声音在巨大的场馆里显得渺小,却有种当年喻文州在记者招待会上驳斥众人的感觉,“但是……原谅我无法接受您的说法,也许是您喜欢主攻的打法,又或是您有些目光短浅?不论何种原因,过了十年二十年以后你就会知道像我这样的术士会有很多个,或者其他风格也会层出不穷,但是,第三代的索克萨尔绝对不会再有。” 




“不会有人再如他一样站在黑暗里也能走得心无旁骛、气定神闲。” 




“而且,”段君瑶顿了一下,仿佛想到什么开心的事,微笑一瞬挂上了嘴角,连带着眼睛都弯了,“我现在的风格其实是那个人教的呢,他说,要好好保护夜雨声烦。” 



一直在旁的卢瀚文哈哈哈哈大笑起来,抢过段君瑶的话筒:“你们都想那么复杂干嘛?我们从来都只想一样东西——” 




“冠军。” 




自信,强大的自信。 从魏琛方世镜,到喻文州黄少天,再到卢瀚文段君瑶,不管怎样的逆境或绝地,蓝雨的自信都让人恨得牙痒。 




“什么啊,还保护夜雨声烦……酸不酸啊?”昔日的剑圣大大微红了脸,自暴自弃地把头埋进了恋人怀里,“你是不是爱上那张卡了?” 



喻文州伸手揽着黄少天的肩,用唇碰了碰人发烫的耳尖:“夜雨声烦让索克萨尔去操心,我守着少天就好。” 




—END— 






这两个死人…… 



坐在微草战队最后排的王杰希嘴角抽了抽,还在联盟的时候要秀就秀吧,大不了我戴墨镜,这会人都退役了还要秀?!人不在就让后辈帮着秀!我怀疑那个解说根本就是个托! 



方士谦看着王杰希变换多端的脸色,心下一惊,莫不是自家双魔道输了不高兴吧? 

“哎?你怎么了?” 



“没什么。”王杰希平静地回答道,语气毫无起伏,听起来蛮正常的。 



方士谦刚松了一口气,谁想到王杰希接着说, 


“我想了想,蓝雨什么的还是去死吧。”



 ?!!!! 



王杰希你好歹是名合格的职业选手,虽然已经退役了,不过是输了一场比赛至于一副要把蓝雨灭门的样子吗?!!! 



那天的方士谦仍未知道王杰希突然暴怒的原因。 



—真END— 







ps:脑洞源于一次和小伙伴的闲聊,当时说蓝雨要是有妹子将会是一个怎样的妹子,专业的地方你们就当看了个笑话吧【趴】毕竟我不是专业的✘拿着脑洞乱写说的就是我这种。 





评论 ( 20 )
热度 ( 146 )

© 喻子乐star | Powered by LOFTER